跟著雪倫愛出走
站 內 搜 尋
最 新 文 章
愛出走 YouTube 頻道
自 助 旅 行 四 步 驟
0-18 歲兒童免費入住飯店
愛出走飯店推薦 [ ★號 = 必住 ]
日本 / 東京 / 東北 (13)
【東京】2018 米其林飯店
【東京】錦糸町
【東京】都立家政
【東京】池袋千川
【輕井澤】王子西館小木屋
【仙台】東仙台大都會 ★
【山形】山形大都會 ★
【山形】里士滿山形站前
【奧入瀨】星野奧入瀨溪流 ★
【奧入瀨】奧入瀨溪流冬季活動
【十和田】十和田湖莊
【銀山溫泉】古勢起屋別館
【乳頭溫泉】妙乃湯 ★
日本 / 京都 / 大阪 (16)
【大阪】2018 米其林飯店
【大阪】2016 米其林飯店
【大阪】康萊德酒店 - 米其林 ★
【大阪】萬豪都酒店 - 米其林 ★
【大阪】SARASA 心齋橋 ★
【大阪】VESSEL INN 心齋橋 ★
【大阪】布萊頓城市 - 米其林
【大阪】大和魯內北浜 - 米其林
【大阪】三井花園尊貴 - 米其林
【大阪】大阪城市廣場 - 米其林
【京都】馨樂庭旅店 ★
【城崎溫泉】喜樂
【有馬溫泉】兵衛向陽閣 ★
【有馬溫泉】兵衛向陽閣晚餐
【關西機場】日航關西空港飯店 ★
【關西機場】星門關西空港飯店 ★
日本 / 北海道 (22)
【札幌】日航 JR Tower ★
【札幌】拉根特 Lagent Stay
【札幌】三井花園飯店
【札幌】美居 Mercure 飯店
【札幌】薄野大和魯內飯店
【札幌】薄野全日空飯店
【札幌】札幌蒙特利酒店
【旭川】JR Inn ★
【層雲峽】朝陽度假飯店
【二世古】鶴雅別莊杢の抄 ★
【二世古】木二世古 ★
【美瑛】白金溫泉四季之森
【登別】登別 GRAND HOTEL
【網走】東橫 INN 網走站前
【知床】北辛夷 GRAND HOTEL ★
【知床】GRAND HOTEL 波音餐廳
【函館】國際飯店 ★
【阿寒湖】鶴雅之翼 ★
【富良野】福克斯管理民宿 ★
【富良野】富遊里 ★
【富良野】新富良野王子 ★
【南富良野】Log Hotel Larch ★
日本 / 九州 (2)
【九州嬉野】和樂園
【九州雲仙】湯元旅館
德國 / 法蘭克福 / 慕尼黑 (11)
【法蘭克福】漢堡飯店 ★
【法蘭克福】Continental Hotel
【美因茲】美因茲旅館
【亞琛】卓越藝術酒店
【不來梅】Star Inn Hotel
【紐倫堡】艾美酒店 ★
【紐倫堡】Hotel Agneshof
【慕尼黑】市中心喜來登酒店
【富森】Fantasia Fussen ★
【巴登巴登】Holiday Inn Exp.
【海德堡】Leonardo Hotel
荷蘭 / 比利時 / 盧森堡 (5)
【盧森堡】歐洲區諾富特酒店
【那慕爾】那慕爾城堡 ★
【根特】卡斯特諾公寓式飯店 ★
【鹿特丹】恩豪鹿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鄉村民宿 ★
英國 / 法國 / 瑞士 / 奧地利 (10)
【倫敦】Mercure Paddington
【倫敦】London House
【愛丁堡】Apex Waterloo Place
【巴黎】Flor Rivoli
【亞維儂】Cloitre Saint Louis ★
【尼斯】Regence Hotel Nice
【日內瓦】Hotel Central Geneve
【茵特拉根】Hotel Lotschberg ★
【蘇黎士】中央車站阿萊特酒店
【薩爾斯堡】Amedia Hotel
美加 / 夏威夷 (27)
【加拿大尼加拉】使館套房 ★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奧特酒店
【紐約】歡朋時代廣場 ★
【紐約】馬奎斯萬豪 ★
【紐約】康萊德 ★
【雪城】BW Liverpool
【波士頓】凱悅 ★
【伍柏瑞】希爾頓歡朋
【洛杉磯】機場萬豪 ★
【洛杉磯】BW Glendale
【舊金山】鳳凰傑德威酒店
【安那翰】迪士尼 Anaheim Inn ★
【蒙特雷】BW Victorian Inn
【聖地牙哥】DANA 渡假村 ★
【聖塔芭芭拉】卡斯蒂略海灘旅館
【矽谷】凱悅 Hyatt House ★
【拉斯維加斯】沙漠天堂渡假村 ★
【拉斯維加斯】BW 皇家賭場酒店
【貝克斯菲爾德】萬怡酒店 ★
【大峽谷】El Tovar ★
【錫安】Flanigan`s Inn
【摩押】BW Greenwell Inn
【紀念盃谷】The View ★
【歐胡島】希爾頓威基基度假村 ★
【歐胡島】Coconut Waikiki
【茂宜島】Mana Kai Maui
【大島】希爾頓唯客樂度假村 ★
韓國 / 新加坡 / 澳洲 (11)
【首爾】國都飯店 Kukdo ★
【新加坡】烏節門今旅 ★
【新加坡】卡爾登酒店 Carlton ★
【新加坡】費爾蒙酒店 Fairmont ★
【新加坡】Village Hotel Bugis
【峇里島】威斯汀渡假飯店 ★
【峇里島】威斯汀兒童俱樂部
【峇里島】庫塔海灘馨樂庭
【雪梨】Park Regis ★
【墨爾本】Best Western Atlantis
【布里斯本】Adina Apartment ★
台灣國內飯店 (10)
【台北】W Hotel Taipei ★
【新竹】煙波湖濱本館 ★
【新竹】煙波卡樂次元 ★
【苗栗】兆品酒店親子房 ★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 ★
【嘉義】兆品酒店日式房 ★
【台南】安平留飯店 ★
【花蓮】翰品幾米套房 ★
【花蓮】煙波花蓮館 ★
【金門】蘭骨頭中蘭一號民宿 ★
★★★ 日本親子精選 ★★★
依 旅 程 分 類
歐洲遊記 @ 西歐 / 中歐
日本西側 @ 中部 / 關西 / 九州
日本東側 @ 關東 / 東北 / 北海道
亞洲遊記 @ 泰 / 韓 / 新 / 香港
其它區域 @ 美洲 / 澳洲
台灣旅遊 @ 景點 / 飯店 / 食記
雪倫育兒大小事
熱 門 文 章

 
常 見 關 鍵 字

 
雪 倫 作 品

「北海道親子遊:跟著雪倫愛出走!交通X食宿X景點,大人小孩都說讚的行程規劃全書!」
<< 2024 暢銷最新版 >>


 

「跟著雪倫愛出走!京阪神行程全攻略,關西自助這樣玩就對了!」
<< 2018 全新增訂版 >>


 

雪倫第一本著作
「京都.源氏物語的時空」
<< 2012 上市 >>


 
愛出走粉絲團

 

本日訪客人數:13,216
昨日訪客人數:19,386
累計訪客人數:49,246,744
(自 2008.05.29 起)
 

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二天一夜親子輕旅行提案

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電話:049-285-6788
房價:NT$ 8,500 元起
訂房:AgodaBooking.com
親子遊樂設施│親子友善飯店

 

聲名遠播的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大家一定都聽過它。它倚著日月潭而建,絕佳的風景讓許多住過的遊客都念念不忘。雲品溫泉酒店非常適合渡假,如果只是單純想要放鬆、欣賞美景、享用飯店設施哪都不想去的話,那雲品會是您最棒的選擇;雲品溫泉酒店也可說是間親子飯店,飯店內提供了兒童遊樂區、親水游泳池、戶外攀岩及許多親子課程,來到這兒絕不用擔心孩子們會覺得無聊,他們會肯定會玩到不想回家的。

 

因為地形的關係,雲品溫泉酒店的大廳位在建築物的 3 樓。在這兒不得不誇獎一下,雲品溫泉酒店的接待人員各個都笑臉迎人、親切有禮,讓我們一走進飯店就有賓至如歸的禮遇。

接下來,雪倫就先從那迷死人的湖景客房介紹起。說真的,一走進房內看到那山巒相交疊的日月潭山水景色,我們就賴在房內不想出門了!我相信住過雲品的朋友肯定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湖景客房分享

雲品溫泉酒店的 5-8 樓是一般客房樓層,有湖景及山景兩種房型; 9-10 樓是更加豪華的湖景、山景套房以及總統套房,住上一晚價格不斐。服務人員會引導房客上樓,坐在採光良好的梯間,眼前就像是一幅潑墨山水畫,接待的服務人員說日月潭的湖景時時刻刻都在轉變,怎麼看都看不膩的!

 

乾淨、簡約、明亮的湖景客房,房間舒適寬敞。自然光流入,讓人感覺好放鬆,能恣意的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查詢房價)

 

非常感謝雲品溫泉酒店的邀約,為我們一家人精心製作了歡迎動畫,孩子們一看到螢幕上的小人頭一直嚷嚷著:「有我的照片耶!」全家人在感動的氣氛下深深的愛上了雲品溫泉酒店

 

衝著日月潭湖景的美名,咱們迫不急待的拉開窗簾一探究竟。雖然入住的這天天空有點迷矇,但這樣的矇矓美卻更能顯出日月潭的神秘。

 

面湖景的房型一直是入住雲品溫泉酒店的首選,而房客也喜歡在清晨及傍晚時刻坐在陽台的躺椅上,欣賞著湖光山色。當陽光從雲層探出頭來時,因為陽光映照著湖面,湖水會呈現出藍綠分層,據說這時候的日月潭湖景為美麗動人!

 

房間小茶几上擺放著 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李大爺簡直是欣喜若狂啊!自從上次從東京扛回一台膠囊咖啡機後,他每天至少要泡上兩杯咖啡才能解癮。

 

忽然瞄到這兩片手工餅乾,我驚嚇得睜大眼睛又再次揉了揉眼,吆喝著正在認真拍照的李大爺趕緊來看看這個溫暖的小驚喜!我們兩個又再一次被雲品的貼心給收服了!雪倫好喜歡啊!

 

handy 手機雲朗集團旗下飯店在客房內提供的免付費手機,入住期間房客可以把它帶在身邊,當隨身手機使用!撥打電話、上網都是免費的。

 

打開冰箱,裡頭的飲品都是免費暢飲的,飯店貼心的為房客準備日月潭當地盛產的紅茶。雪倫個人很愛日月潭的紅玉紅茶、阿薩姆紅茶,是來日月潭必喝的飲品!

 

電視櫃下方備有保險箱,若有貴重物品請務必放到保險箱內,以策安全。

 

從落地窗角度環看房間格局,一家四口入住這規格的房型是非常足夠了!雲品溫泉酒店的親子友善條款是規定最多兩位 5 歲以下兒童不加床免費入住,若是 6-12 歲的兒童就須再額外加價! (詳細價格請洽詢飯店)

 

浴室與臥房間有面大玻璃,因此自然光也能流露至此,讓空間顯得格外明亮、清爽!

 

因為有孩子同行,飯店會特別準備小孩專用的衛生用品,就算媽媽忘記帶也沒關係,這裡通通都準備齊全了。入住雲品溫泉酒店每層樓都有專屬的管家,若是有任何備品不足,請拿起房間內的電話撥打 2,會有值班管家為您服務喔!

 

雲品溫泉酒店的公共設施有大眾裸湯 (位於飯店 1 樓) ,若是害羞泡裸湯的朋友,沒關係我們自己也可以在房間泡,一樣能享受到泡湯的通體舒暢感!

 

晚上睡覺前,如果覺得房間內準備的枕頭睡不習慣的話,還能呼叫管家運送枕頭車來房間。飯店精心準備了 28 款枕頭供房客挑選,雪倫喜歡偏硬的羽絨枕、李大爺則偏愛記憶枕,從這車枕頭車內絕對能挑到適合自己的枕頭!

 

隔日一早,日月潭湖景又和我們昨兒個看到的全然不同。翌日早晨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在太陽溫柔的照射下,隱約能看到湖水藍綠分界的畫面。這天的日月潭依舊迷人啊!

 

飯店休閒設施介紹

兒童樂園3 樓 (8:00~22:00)
雲品溫泉酒店是親子飯店也不為過,他們極力打造一座能博得孩子們歡心的遊園地,不僅大人入住雲品能夠享受到頂級的服務,對於小房客也策劃出多遊樂設施,讓小孩來到雲品也能覺得很好玩、有趣。
 

兒童遊樂區旁規劃了兒童專用閱覽室,玩累了也能在這靜態區休憩。爸爸媽媽也能在此唸書給孩子聽,共享親子的歡樂時光。

 

房客專屬休閒設施│ 1 樓 (7:00~23:00)
除了3 樓的兒童樂園外,雲品溫泉酒店所有的親水設施:溫泉SPA (裸湯) 、水療區、兒童親水區、室內泳池及日光浴平台都集中在飯店的 1 樓。除此之外,在 1 樓還規劃了童玩區、電玩遊樂區、撞球區及健身房等,上述的設施只要是入住的房客皆能免費使用。有些聰明的房客會早點來飯店 check-in ,下午時段使用公共設施的人潮較少,可以先泡泡溫泉、游游泳,渡過悠閒自在的午後。

 

孩子們被這童玩區困住了。飯店在公共空間內擺上幾台平衡木彈珠檯,依難易度分成初級、中級、高級,大人小孩都為了要挑戰晉級而埋首在機台上。有機會前來入住雲品的朋友,不妨也來挑戰看看,肯定會上癮喔!

 

櫃子上擺放著許多熱門的桌遊,向服務人員登記後,便能拿到小桌子上來玩。晚間這裡經常客滿,大夥兒三五好友齊聚於此,讓這裡仿佛像座遊樂場,充滿著歡笑聲。

 

在一樓有一台拍貼機,拍完照還能立即將照片列印出來送給房客。更貼心的是,飯店還特地準備了變裝服及道具,讓孩子們能一圓公主夢、王子夢。

 

雲品溫泉酒店提供的設施滿足了各大族群,適合銀髮族的長輩們來渡假、也適合三五好友出遊入住、適合親子家庭前來同樂、也適合閨蜜們拋夫棄子來此小旅,您說是吧?

 

結了婚之後,有多久沒和老同學一起出遊,一起打場撞球了呢?入住雲品溫泉酒店讓你有大把的時光可以消磨,三五好友一起來住,這裡的休閒設施肯定能讓旅程增添不少樂趣。

 

平常工作忙碌沒時間打電玩的朋友看過來,雲品 1 樓有提供 Switch 、Wii、XBOX 等遊樂器讓房客免費暢玩,想玩多久就玩多久,說不定還可以和其他房客較勁呢! (人多時需排隊)

 

習慣健身或是運動的朋友,這小而美的健身房也能滿足你們的需求。

 

親水主題館│1樓 (7:00~23:00)
親水主題館深受客人喜愛,除了有大人的泳池之外,在兒童親水區中還規劃了 200 公分高的兒童滑水道、水深 55 公分的兒童戲水池及水深 15 公分的幼兒戲水池。

 

自然光透過玻璃帷幕映照著親水主題館,讓整個空間就好似環繞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房客能自如的享受著清新自然的氛圍,在這兒游泳、SPA真得好放鬆呢!

 

水深 15 公分的幼兒戲水池也很受孩子們喜愛,尤其看到這球池,孩子簡直就像脫韁野馬似的在水裡熱烈的翻滾!

 

200 公分高的兒童滑水道及水深 55 公分的兒童戲水池是兒童最愛的地方,光是那滑水道就足以吸引孩子們玩到忘我!貼心的是,室內泳池的水溫在冬天大約是 31-34 度左右,即便是 1 月份前來入住,我們依舊能在泳池裡自在徜徉。

 

Qi Spa1 樓 (營業時間:14:30~23:00)
日本資生堂首次進駐飯店─Qi Spa 同樣是位在 1 樓,提供多項按摩服務,有需要的話可事先預約,才能享受到皇室級的尊寵款待。 (最後預約時間 21:00)

 

天氣好的時候,不妨走出飯店到後山走走逛逛,雲品溫泉酒店的戶外隱藏著諸多景點。沿著飯店鋪設好的石坂路走,可為孩子們規劃一趟探險之旅,的確是如此,畢竟前方藏匿著什麼景,對於初次來到雲品的我們確實是很陌生的。

 

隱藏在雲品溫泉酒店旁的戶外圓形廣場是飯店精心闢建的戶外場地,把每天固定的夜間表演安排於此,刻意將觀眾席拉到戶外空間來,讓大夥兒能在靜謐的戶外空間觀賞一場藝文表演亦或是聆聽一場音樂饗宴,讓身心靈都浸濡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若遇天候不佳,夜間表演會移到室內舉行)

相關連結:飯店每日活動與休閒設施一覽

 

餐廳介紹

雲品溫泉酒店共有 6 間餐廳,其中 3 間餐廳 (丹彤、寒煙翠、彩雲軒) 都位在 2 樓,大廳酒吧雲水坊位在 3 樓,另外還有一間雲月舫 Sky Lounge 位在飯店頂樓。一般入住雲品溫泉酒店都會選擇一泊二食的方案,品嚐飯店主廚精心料理的餐點。早餐及晚餐,都有提供自助 Buffet 及中式餐廳,您也可以加價升等成鐵板燒套餐。

 

大廳酒吧│3樓大廳 (10:00~24:00)
位在 3 樓的大廳酒吧,提供各式咖啡、新鮮果汁、雞尾酒、水果、甜點及熱食。房客喜歡在下午時段在此品嚐雲品英式下午茶,面看著日月潭湖景與山巒的交替變化,渡過一段美好的午後時光。

 

雲想精品店3樓 (8:00~22:30)
雲想精品店,應該是外國客人最愛駐足的地方。在這兒,他們能挑選到最有台灣味的紀念品。

 

入住雲品的這一晚,晚餐我們選擇在寒煙翠餐廳用餐。大多數房客會選擇在丹彤餐廳享用自助餐 Buffet ,但因為我們之前已品嚐過雲品的自助餐了,所以這次就來試試寒煙翠餐廳中式料理的魅力。

 

寒煙翠的餐點以套餐方式供餐,份量相對會比 Buffet 來的少,如果食量大的朋友建議還是選擇 Buffet 比較能吃得飽。中式套餐的份量對於我們家小鳥胃的四個人來說剛剛好,份量適中,吃完一頓後也不會覺得有負擔。最後的甜點是雲品特有的雲咖啡,真得好像一朵雲飄在半空中,特別吸睛。

 

早餐在 2 樓丹彤自助餐廳享用,這裡提供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滿足房客口味上的各種需求。不論是中式、西式或是日式,種類樣式都很齊全。

 

位在頂樓的雲月舫 Sky Lounge 雲品溫泉酒店的私房景點,這一片美麗的祕境是得預約才能上來的。入住雲品的房客皆可將晚餐或早餐加價升等至雲月舫 Sky Lounge 享用,伴著煙霧瀰漫的湖光景色,嘴裡咀嚼著美味餐點,在此您可擁有 270 度日月潭全景視野,坐在這兒連虛度時光都會覺得幸福啊!

 

夜的雲品溫泉酒店

夜的雲品也相當炫彩奪目!特地走出戶外,就為了看看這一座點了燈的雲品溫泉酒店,稱它是日月潭上的明珠,可一點都不為過啊!

 

每個夜晚,雲品溫泉酒店都有夜間表演,每日演出的節目不一。咱們很幸運的聆聽到知己三重唱的歌聲,聽說這團體在長輩圈裡非常出名,雖然我們不熟悉,但卻也迷倒在他們那渾然天成的優美合聲之中。

 

快要過年了,飯店應景的點上紅色蠟燭沾沾氣息。伴著著微微的燭光,讓我們和雲品道聲晚安囉!

 

飯店自費活動|日月潭遊湖

雲品溫泉酒店提供了非常多免費及自費的休閒活動,在飯店 1 樓的休閒育樂中心即可預約參加。我們這次報名了攀岩 (遇雨取消) 及日月潭遊湖行程,其他還有晨曦漫步、親子活動派對等。

 

雲品溫泉酒店的戶外攀岩場總高度為 13 米,是合格安全的攀岩運動場地。如欲參加這個項目需事先向飯店預約,會有專業人員陪同 (需年滿 6 歲) 。香草和小威力看到這面牆,都想要挑戰看看,於是請飯店協助預約了隔天的場次。不過這項戶外活動只要遇到天氣濕冷或下雨,都有可能為了確保安全而臨時取消。 (攀岩需額外付費)

 

雲品溫泉酒店提供的日月潭遊湖行程只有雲品的房客才能參加 (需付費) ,搭乘的是飯店專屬的船隻,不需要跟大批團客、遊客擠來擠去,品質相對好很多。當天早上至 3 樓大廳報到後,會有專屬巴士接送至碼頭,一路上也會有飯店的服務人員全程陪同。 

 

遊湖的行程是從朝霧碼頭出發,沿途停靠玄光碼頭、伊達邵,再繞回朝霧碼頭,時間大約是 2.5 個小時。後方是我們的專屬遊艇─明暘號,有專屬的船長掌舵,隨行的導遊也會為我們介紹沿途風光及歷史典故,一趟航程下來,還真的從導遊口中聽到許多不曾聽過的故事呢!

 

水社碼頭旁曾是蔣公的行館,在湖畔邊設有蔣公專屬的碼頭及涼亭;距此不遠處還闢建了一座耶穌堂,是為了虔誠的基督徒─蔣宋美齡女士興建的。

 

抵達玄光碼頭,最重要的就是趕緊去排隊買阿婆茶葉蛋。來到玄光碼頭的遊客們,大都無法抗拒阿婆茶葉蛋飄來的陣陣香氣,紛紛掏錢買單啦!

 

來到玄光碼頭,可別只吃阿婆茶葉蛋喔!順著石階而上會來到玄光寺,這裡供奉著玄奘大師的金身,在這兒遠眺日月潭湖景也別有一番意境。玄光寺前這塊刻有「日月潭」及「玄光寺」的大石頭,是遊客來到這兒非得留下「到此一遊」的打卡景點,常常都大排長龍,得花上一點時間才能順利拍照。

 

大家有發現在日月潭的中央有座小島嗎?以前稱它為「光華島」,受到 921 大地震的侵襲,它的面積日漸縮小。因這座小島傳說是邵族祖靈安息之地,現在便以原住民語來稱呼它─「拉魯島」。目前拉魯島規畫為原住民區域並禁止外人登島。

 

離開玄光碼頭,再次登船時飯店的隨行服務人員已幫我們準備好茶點,讓雲品的房客享用!參加雲品專屬的遊船活動真得很超值耶!一人 350 元即能享受輕鬆不擁擠的遊船,又能在船上悠哉的享用茶點,很推薦給大家喔!

 

台灣最小的燈塔在哪裡?沒錯,就是眼前這座佇立在日月潭湖畔的小塔。可別小看它,因日月潭每逢冬、春兩季常有濃霧,為避免迷航、保障船隻和遊客安全而建造了這座燈塔,多年來一直扮演著重要的導航角色。

 

遊船停泊的第二站是伊達邵碼頭,來到這裡就是要逛逛老街、採買當地的伴手禮囉!

 

兩隻小人搶食著這杯用小米製作的豆花,老闆說這是出了伊達邵吃不到的好東西呢!有機會來到伊達邵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看小米豆花!

 

這樣的自然光真是太美啦!雪倫建議來日月潭真的可以安排遊湖行程。除了大飽眼福之外,還能聽聽許多日月潭的故事。

 

有機會,安排個兩天一夜的日月潭輕旅行,帶著孩子一同來認識這座美麗的湖泊,聽聽這裡的故事,看看這裡美如詩畫的風景,或許會讓您對人生有更深一層的領悟!

 

最後送上我們入住雲品溫泉酒店時所拍攝的小短片。

 

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電話:049-285-6788
房價:NT$ 8,500 元起
訂房:AgodaBooking.com
親子遊樂設施│親子友善飯店

 

 

相關網誌

 雲朗集團旗下優質飯店

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輕旅行
花蓮翰品幾米主題親子房型
嘉義兆品酒店日式榻榻米客房

 

 

推薦行程

 南投行程推薦

南投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票
日月潭船票+自行車遊湖套票
忘憂森林&杉林溪&妖怪村|台中包車

 


本文瀏覽人次:103,928    

雪倫作品請多多支持

加入愛出走 FB 粉絲團

中部 / 中彰投:(全11篇)
同次旅行:(11篇)

雪倫想要分享給您們的

旅遊、邀稿、合作提案請來信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