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雪倫愛出走
站 內 搜 尋
最 新 文 章
愛出走 YouTube 頻道
自 助 旅 行 四 步 驟
0-18 歲兒童免費入住飯店
愛出走飯店推薦 [ ★號 = 必住 ]
日本 / 東京 / 東北 (13)
【東京】2018 米其林飯店
【東京】錦糸町
【東京】都立家政
【東京】池袋千川
【輕井澤】王子西館小木屋
【仙台】東仙台大都會 ★
【山形】山形大都會 ★
【山形】里士滿山形站前
【奧入瀨】星野奧入瀨溪流 ★
【奧入瀨】奧入瀨溪流冬季活動
【十和田】十和田湖莊
【銀山溫泉】古勢起屋別館
【乳頭溫泉】妙乃湯 ★
日本 / 京都 / 大阪 (16)
【大阪】2018 米其林飯店
【大阪】2016 米其林飯店
【大阪】康萊德酒店 - 米其林 ★
【大阪】萬豪都酒店 - 米其林 ★
【大阪】SARASA 心齋橋 ★
【大阪】VESSEL INN 心齋橋 ★
【大阪】布萊頓城市 - 米其林
【大阪】大和魯內北浜 - 米其林
【大阪】三井花園尊貴 - 米其林
【大阪】大阪城市廣場 - 米其林
【京都】馨樂庭旅店 ★
【城崎溫泉】喜樂
【有馬溫泉】兵衛向陽閣 ★
【有馬溫泉】兵衛向陽閣晚餐
【關西機場】日航關西空港飯店 ★
【關西機場】星門關西空港飯店 ★
日本 / 北海道 (22)
【札幌】日航 JR Tower ★
【札幌】拉根特 Lagent Stay
【札幌】三井花園飯店
【札幌】美居 Mercure 飯店
【札幌】薄野大和魯內飯店
【札幌】薄野全日空飯店
【札幌】札幌蒙特利酒店
【旭川】JR Inn ★
【層雲峽】朝陽度假飯店
【二世古】鶴雅別莊杢の抄 ★
【二世古】木二世古 ★
【美瑛】白金溫泉四季之森
【登別】登別 GRAND HOTEL
【網走】東橫 INN 網走站前
【知床】北辛夷 GRAND HOTEL ★
【知床】GRAND HOTEL 波音餐廳
【函館】國際飯店 ★
【阿寒湖】鶴雅之翼 ★
【富良野】福克斯管理民宿 ★
【富良野】富遊里 ★
【富良野】新富良野王子 ★
【南富良野】Log Hotel Larch ★
日本 / 九州 (2)
【九州嬉野】和樂園
【九州雲仙】湯元旅館
德國 / 法蘭克福 / 慕尼黑 (11)
【法蘭克福】漢堡飯店 ★
【法蘭克福】Continental Hotel
【美因茲】美因茲旅館
【亞琛】卓越藝術酒店
【不來梅】Star Inn Hotel
【紐倫堡】艾美酒店 ★
【紐倫堡】Hotel Agneshof
【慕尼黑】市中心喜來登酒店
【富森】Fantasia Fussen ★
【巴登巴登】Holiday Inn Exp.
【海德堡】Leonardo Hotel
荷蘭 / 比利時 / 盧森堡 (5)
【盧森堡】歐洲區諾富特酒店
【那慕爾】那慕爾城堡 ★
【根特】卡斯特諾公寓式飯店 ★
【鹿特丹】恩豪鹿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鄉村民宿 ★
英國 / 法國 / 瑞士 / 奧地利 (10)
【倫敦】Mercure Paddington
【倫敦】London House
【愛丁堡】Apex Waterloo Place
【巴黎】Flor Rivoli
【亞維儂】Cloitre Saint Louis ★
【尼斯】Regence Hotel Nice
【日內瓦】Hotel Central Geneve
【茵特拉根】Hotel Lotschberg ★
【蘇黎士】中央車站阿萊特酒店
【薩爾斯堡】Amedia Hotel
美加 / 夏威夷 (27)
【加拿大尼加拉】使館套房 ★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奧特酒店
【紐約】歡朋時代廣場 ★
【紐約】馬奎斯萬豪 ★
【紐約】康萊德 ★
【雪城】BW Liverpool
【波士頓】凱悅 ★
【伍柏瑞】希爾頓歡朋
【洛杉磯】機場萬豪 ★
【洛杉磯】BW Glendale
【舊金山】鳳凰傑德威酒店
【安那翰】迪士尼 Anaheim Inn ★
【蒙特雷】BW Victorian Inn
【聖地牙哥】DANA 渡假村 ★
【聖塔芭芭拉】卡斯蒂略海灘旅館
【矽谷】凱悅 Hyatt House ★
【拉斯維加斯】沙漠天堂渡假村 ★
【拉斯維加斯】BW 皇家賭場酒店
【貝克斯菲爾德】萬怡酒店 ★
【大峽谷】El Tovar ★
【錫安】Flanigan`s Inn
【摩押】BW Greenwell Inn
【紀念盃谷】The View ★
【歐胡島】希爾頓威基基度假村 ★
【歐胡島】Coconut Waikiki
【茂宜島】Mana Kai Maui
【大島】希爾頓唯客樂度假村 ★
韓國 / 新加坡 / 澳洲 (11)
【首爾】國都飯店 Kukdo ★
【新加坡】烏節門今旅 ★
【新加坡】卡爾登酒店 Carlton ★
【新加坡】費爾蒙酒店 Fairmont ★
【新加坡】Village Hotel Bugis
【峇里島】威斯汀渡假飯店 ★
【峇里島】威斯汀兒童俱樂部
【峇里島】庫塔海灘馨樂庭
【雪梨】Park Regis ★
【墨爾本】Best Western Atlantis
【布里斯本】Adina Apartment ★
台灣國內飯店 (10)
【台北】W Hotel Taipei ★
【新竹】煙波湖濱本館 ★
【新竹】煙波卡樂次元 ★
【苗栗】兆品酒店親子房 ★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 ★
【嘉義】兆品酒店日式房 ★
【台南】安平留飯店 ★
【花蓮】翰品幾米套房 ★
【花蓮】煙波花蓮館 ★
【金門】蘭骨頭中蘭一號民宿 ★
★★★ 日本親子精選 ★★★
依 旅 程 分 類
歐洲遊記 @ 西歐 / 中歐
日本西側 @ 中部 / 關西 / 九州
日本東側 @ 關東 / 東北 / 北海道
亞洲遊記 @ 泰 / 韓 / 新 / 香港
其它區域 @ 美洲 / 澳洲
台灣旅遊 @ 景點 / 飯店 / 食記
雪倫育兒大小事
熱 門 文 章

 
常 見 關 鍵 字

 
雪 倫 作 品

「北海道親子遊:跟著雪倫愛出走!交通X食宿X景點,大人小孩都說讚的行程規劃全書!」
<< 2024 暢銷最新版 >>


 

「跟著雪倫愛出走!京阪神行程全攻略,關西自助這樣玩就對了!」
<< 2018 全新增訂版 >>


 

雪倫第一本著作
「京都.源氏物語的時空」
<< 2012 上市 >>


 
愛出走粉絲團

 

本日訪客人數:639
昨日訪客人數:17,879
累計訪客人數:49,099,842
(自 2008.05.29 起)
 

大阪環球影城萬聖節|大人與小孩的快樂天堂

近期大阪最振奮人心的話題,應該就屬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小鎮開幕了吧!可惜的是,雪倫去年 (2013年) 帶著小香草前往環球影城時,還沒機會能夠看到這霍格華茲城堡的真面目,所以今兒個環球影城開箱文並沒有這讓人悸動的哈利波特,不過還是可以稍稍沾染一下,10 月份即將到來的 Halloween 氣氛囉!

 

由大阪市區搭乘 「夢咲線」 即可抵達環球影城車站。 我們前往大阪環球影城時,正值萬聖節前夕,這時節來到環球影城,宛如陷入南瓜魔法般,所看到的景物、卡通人物都沾染了萬聖節的氣息,就連前來朝聖的人們,好像也都被施點了魔法,大家爲了萬聖節花了好多心思,精心打扮成各種角色!

 

日本人對於 Cospaly 真得很有一套!街上人潮的裝扮真得讓人刮目相看,沒錯!我們正不約而同的一起朝向環球影城的方向走去,一同來參與 2013 年環球影城的萬聖節 Party!

 

這是第二次來到環球影城,老實說,周圍的環境及影城內的設施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我們的心境上卻大大不同。以前來是兩個單身的情侶來這裡渡假,現在則是帶著我們心愛的女兒一起回到這裡累積回憶,哦~光想到這我眼眶又要濕潤啦!

 

嗨!歡迎光臨 UNIVERSAL!連芝麻街裡的人物都好有南瓜味哦!

 

來環球影城肯定要來地球前合照一張。但太陽實在太大了,父女倆好用力的睜大眼睛擠出笑容哦 XD

 

這張照片我好愛好愛哦!李大爺最近很愛玩這個把小孩舉高高的遊戲,尤其是在天好藍雲好美的晴空下,他就會突發奇想的幫孩子們捕捉這自然、純真的畫面。

 

OMG!!一大早才剛開園就已經排隊排成這樣,可想而知,入園後肯定又是一場排隊仗。但日本這兩座知名的遊樂園好像終年都人潮洶湧,不論何年何月何時來,終究是擺脫不了排隊的命運!唉...

 

進入園區立馬看到史努比準備打道回府休息,還好被遊客們團團圍住,我們才有機會和他合照,怎麼辣~麼可愛啊!媽媽好興奮哪!(( 是說來到環球影城我整個人都變稚氣了呀!哈哈

 

小香草其實好愛露西,但她是誤把她認做成白雪公主,一直嚷著不准她走!還一度叫我跟在她身後,她要和她一起回城堡 (暈倒)

 

因為萬聖節的關係,影城的街頭上出現人體彩繪的臨時攤位,專業人員可以爲你在臉部彩繪,有些人是化成可愛的動物模樣,有些人則是爲了夜晚的恐怖活動做準備。

 

歡迎光臨!HELLO KITTY 歌舞秀!(( 這句話怎麼有種豬哥亮歌廳秀的 fu....哈哈 ^___^

 

小香草真的是大開眼界了,老實說她和 HELLO KITTY 也不大熟,但來到環球影城,園區裡的卡通人物都如她的好朋友般,每個都想要合照,每場秀都一定要看到完!於是乎,媽媽我也只好一起頂著大太陽坐在這裡看完這場 Kitty 歌舞秀。

 

看表演還不打緊,還得拉著媽媽陪她到台前和舞者互動!

 

園區裡好多人已經開始爲了看下午的大型表演佔位子了,這情景,不論是在環球影城或是迪士尼似乎都已司空見慣了。

 

哪一隻好呢?真是讓人左右為難!環球影城裡的商品真的好傷荷包哦!雪倫一整個就是亂買一通,不過愛女心切的爸爸似乎也沒有要阻止我啊!哈哈哈哈 ^___^

 

嘿嘿嘿:D 大眼睛Elmo 好可愛哦!來環球影城沒有買個卡通髮箍好像說不太過去喔!

 

就算地上沒畫格子,嬰兒推車都能排得如此整齊,由此可見,日本人守秩序的一面!

 

WONDERLAND 是我們今日來環球影城的主要目的。環球影城內的遊樂設施大部分都有身高限制,而 WONDERLAND 裡算限制比較少的,不過部份的遊樂設施還是要 92 公分以上才能玩。關於園區內遊樂設施使用的限制可參考 → 《 遊樂設施使用標準

 

小香草乖乖的站著讓姐姐量身高,其實我在一旁好緊張啊!因為她的身高瀕臨 92 公分邊緣,我好擔心一個差錯就完全不能玩,這樣孩子的心一定會很受傷的。但看到姐姐比出 「 OK 」 的手勢後,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了地!

 

蓋上這個章後,香草李就能逍遙的在 WONDERLAND 裡走跳,也不需要在搭乘每樣遊樂設施時前都量身高,只要服務人員看到這個章,就代表她符合資格啦!

 

量完身高開心得不得了,立馬衝去排飛天史努比。WONDERLAND 裡也是滿滿滿的人呀!光是排飛天史努比就排了將近 50 分鐘之久,現在回想起來,頭皮都冒汗了我 >"<

 

耶耶!好開心哪!好喜歡看到孩子們那燦爛的笑容,每每看到,就算再辛苦再累,也覺得很值得。

 

SNOOPY STUDIO (史努比電影工作室) 裡有好多史努比的場景,室內有好多小機關、小遊戲可以讓小朋友玩耍!

 

史努比雲霄飛車就位於 SNOOPY STUDIO 裡,而且也是排隊排超久才玩到的一項遊樂設施。原本以為小香草會很害怕不敢玩,沒想到她還挺興奮的呢!

 

Trick or Treat!來這裡排隊敲敲門,就會有史努比裡的卡通人物出現哦!

 

SNOOPY STUDIO 裡的小遊戲體驗還蠻多的,如果不想頂著外頭的大太陽排隊,來這兒吹吹冷氣玩遊戲也挺不錯的呢!

 

SNOOPY BACKLOT CAFE 中餐我們就在 WONDERLAND 裡的史努比快餐店解決。

 

看到這些造型碗啊杯子啊,通通都好想帶回家哦!

 

這是餓昏了的表情嗎?

 

我們衝著這個史努比的碗好可愛,點了史努比義大利麵套餐,至於餐點好不好吃,真的就是其次了!

 

重頭戲來囉!下午在園區內的大型巡迴秀,看看這些花車,就知道他們下了多少工夫在準備,雖然票價昂貴,但還是覺得很值回票價喔!

 

哇塞!這尊 HELLO KITTY 也太高大了吧!裙襬底下肯定暗藏不少玄機。

 

這場表演,可說是把氣氛炒到最高點,整座園區的人行步道上都擠滿了圍觀的人潮,大家競相把相機舉高高,不斷的按下快門鍵,也不斷的跟著舞者及表演者齊聲呼吶喊。好開心哪!

 

好可愛的蜘蛛人和瑪莉歐哦!今年萬聖節不如就把香草威力打扮成這樣好了...哈哈!

 

趁著下午時段,小香草昏睡在推車上,我們夫妻倆走出 WONDERLAND 到園區其他地方晃晃,果然每個主題館都塞滿人潮,真的只能拍拍照過乾癮囉!

 

巧遇餅乾怪獸,好開心可以和本尊拍照哦! (( 你看看!我們還手牽手呢!哈哈 ^_____^

 

這是伯特來著嗎?雖然我和他不熟,但其實他也挺可愛的啦!

 

我身旁有好幾位 Elmo 死忠擁護者,大家都好愛這紅不嚨咚的角色,其實她真的好可愛!來一趟環球影城,我也不知不覺的愛上她惹!

 

JURASSIC PARK (侏儸紀公園),乘著船到熱帶叢林的侏儸紀公園裡探險,能夠親眼目睹恐龍行走,還有許多讓人尖叫的場面,最後,從 25.9 公尺處一躍而下,結束這場驚魂記!

 

園區內有多處遊戲區,這區是擲銅板的小遊戲,要把銅板丟至前方的玻璃盤上,若沒有彈出就能獲得前方的 ELMO 玩偶。李大爺果然賭性堅強,我才一轉眼他就已經換好錢幣認真的玩起來了。不過看似簡單的遊戲,其實還頗有難度的呢!

 

等到小香草醒了,終於可以來和大白鯊合影啦!這個景點,也是來環球影城必拍的造景之一。

 

傍晚我們又繼續回到未完的 WONDERLAND!看到 ELMO 這一區,媽媽我簡直快尖叫了,好.可.愛!立馬拎著小香草去排隊。看著一群小隻人駕著 ELMO 小噗噗在車道上兜風,其實一旁的爸媽比孩子們都還要興奮呢 XD

 

哈哈哈!香草小車手現身。好可愛好可愛哦!雖然她還不大會操控這台車,而且從頭到尾似乎只滑行了兩三步,媽媽我在竟然一旁笑歪了>"< (壞透啦!)

 

好啦!不會開車車只好買餅乾怪獸的爆米花撫慰她的心,她一走出車道就對我說:麻迷,爲摸我的車車都不會動?傻孩子,妳就沒有踩油門咩!(( 歪腰 ))

 

晚上重頭戲來了!萬聖節的夜晚,環球影城被行屍攻佔,園區突然從白天熱鬧滾滾,瞬時變成陰沉沉的恐怖氣氛,街上出現了好多可怕的行屍,四處遊走...

 

千萬別被她抓到,不然妳就是下一個陰屍人!大家跑的跑、躲的躲,小孩看到這樣的畫面應該會嚇哭吧!

 

說真的,這趟環球影城我們玩得好開心,和小孩一同沉浸在歡樂時光裡,真的好幸福!小時候,大家應該最喜歡爸爸媽媽帶我們到遊樂園,乘著旋轉木馬、坐著咖啡杯、駕著碰碰車,那全家洋溢著幸福笑顏的畫面,至今還在腦海裡迴盪著。如今帶著女兒一起前往,等她長大後,或許也會憶起我們曾經一起搭著飛天史努比的畫面吧!

 

大阪環球影城 KKday 折扣票券:

 

 


本文瀏覽人次:23,501    

雪倫作品請多多支持

加入愛出走 FB 粉絲團

關西 / 阪神:(全64篇)
同次旅行:(22篇)

雪倫想要分享給您們的

旅遊、邀稿、合作提案請來信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