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雪倫愛出走
站 內 搜 尋
最 新 文 章
愛出走 YouTube 頻道
自 助 旅 行 四 步 驟
0-18 歲兒童免費入住飯店
愛出走飯店推薦 [ ★號 = 必住 ]
日本 / 東京 / 東北 (13)
【東京】2018 米其林飯店
【東京】錦糸町
【東京】都立家政
【東京】池袋千川
【輕井澤】王子西館小木屋
【仙台】東仙台大都會 ★
【山形】山形大都會 ★
【山形】里士滿山形站前
【奧入瀨】星野奧入瀨溪流 ★
【奧入瀨】奧入瀨溪流冬季活動
【十和田】十和田湖莊
【銀山溫泉】古勢起屋別館
【乳頭溫泉】妙乃湯 ★
日本 / 京都 / 大阪 (16)
【大阪】2018 米其林飯店
【大阪】2016 米其林飯店
【大阪】康萊德酒店 - 米其林 ★
【大阪】萬豪都酒店 - 米其林 ★
【大阪】SARASA 心齋橋 ★
【大阪】VESSEL INN 心齋橋 ★
【大阪】布萊頓城市 - 米其林
【大阪】大和魯內北浜 - 米其林
【大阪】三井花園尊貴 - 米其林
【大阪】大阪城市廣場 - 米其林
【京都】馨樂庭旅店 ★
【城崎溫泉】喜樂
【有馬溫泉】兵衛向陽閣 ★
【有馬溫泉】兵衛向陽閣晚餐
【關西機場】日航關西空港飯店 ★
【關西機場】星門關西空港飯店 ★
日本 / 北海道 (22)
【札幌】日航 JR Tower ★
【札幌】拉根特 Lagent Stay
【札幌】三井花園飯店
【札幌】美居 Mercure 飯店
【札幌】薄野大和魯內飯店
【札幌】薄野全日空飯店
【札幌】札幌蒙特利酒店
【旭川】JR Inn ★
【層雲峽】朝陽度假飯店
【二世古】鶴雅別莊杢の抄 ★
【二世古】木二世古 ★
【美瑛】白金溫泉四季之森
【登別】登別 GRAND HOTEL
【網走】東橫 INN 網走站前
【知床】北辛夷 GRAND HOTEL ★
【知床】GRAND HOTEL 波音餐廳
【函館】國際飯店 ★
【阿寒湖】鶴雅之翼 ★
【富良野】福克斯管理民宿 ★
【富良野】富遊里 ★
【富良野】新富良野王子 ★
【南富良野】Log Hotel Larch ★
日本 / 九州 (2)
【九州嬉野】和樂園
【九州雲仙】湯元旅館
德國 / 法蘭克福 / 慕尼黑 (11)
【法蘭克福】漢堡飯店 ★
【法蘭克福】Continental Hotel
【美因茲】美因茲旅館
【亞琛】卓越藝術酒店
【不來梅】Star Inn Hotel
【紐倫堡】艾美酒店 ★
【紐倫堡】Hotel Agneshof
【慕尼黑】市中心喜來登酒店
【富森】Fantasia Fussen ★
【巴登巴登】Holiday Inn Exp.
【海德堡】Leonardo Hotel
荷蘭 / 比利時 / 盧森堡 (5)
【盧森堡】歐洲區諾富特酒店
【那慕爾】那慕爾城堡 ★
【根特】卡斯特諾公寓式飯店 ★
【鹿特丹】恩豪鹿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鄉村民宿 ★
英國 / 法國 / 瑞士 / 奧地利 (10)
【倫敦】Mercure Paddington
【倫敦】London House
【愛丁堡】Apex Waterloo Place
【巴黎】Flor Rivoli
【亞維儂】Cloitre Saint Louis ★
【尼斯】Regence Hotel Nice
【日內瓦】Hotel Central Geneve
【茵特拉根】Hotel Lotschberg ★
【蘇黎士】中央車站阿萊特酒店
【薩爾斯堡】Amedia Hotel
美加 / 夏威夷 (27)
【加拿大尼加拉】使館套房 ★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奧特酒店
【紐約】歡朋時代廣場 ★
【紐約】馬奎斯萬豪 ★
【紐約】康萊德 ★
【雪城】BW Liverpool
【波士頓】凱悅 ★
【伍柏瑞】希爾頓歡朋
【洛杉磯】機場萬豪 ★
【洛杉磯】BW Glendale
【舊金山】鳳凰傑德威酒店
【安那翰】迪士尼 Anaheim Inn ★
【蒙特雷】BW Victorian Inn
【聖地牙哥】DANA 渡假村 ★
【聖塔芭芭拉】卡斯蒂略海灘旅館
【矽谷】凱悅 Hyatt House ★
【拉斯維加斯】沙漠天堂渡假村 ★
【拉斯維加斯】BW 皇家賭場酒店
【貝克斯菲爾德】萬怡酒店 ★
【大峽谷】El Tovar ★
【錫安】Flanigan`s Inn
【摩押】BW Greenwell Inn
【紀念盃谷】The View ★
【歐胡島】希爾頓威基基度假村 ★
【歐胡島】Coconut Waikiki
【茂宜島】Mana Kai Maui
【大島】希爾頓唯客樂度假村 ★
韓國 / 新加坡 / 澳洲 (11)
【首爾】國都飯店 Kukdo ★
【新加坡】烏節門今旅 ★
【新加坡】卡爾登酒店 Carlton ★
【新加坡】費爾蒙酒店 Fairmont ★
【新加坡】Village Hotel Bugis
【峇里島】威斯汀渡假飯店 ★
【峇里島】威斯汀兒童俱樂部
【峇里島】庫塔海灘馨樂庭
【雪梨】Park Regis ★
【墨爾本】Best Western Atlantis
【布里斯本】Adina Apartment ★
台灣國內飯店 (10)
【台北】W Hotel Taipei ★
【新竹】煙波湖濱本館 ★
【新竹】煙波卡樂次元 ★
【苗栗】兆品酒店親子房 ★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 ★
【嘉義】兆品酒店日式房 ★
【台南】安平留飯店 ★
【花蓮】翰品幾米套房 ★
【花蓮】煙波花蓮館 ★
【金門】蘭骨頭中蘭一號民宿 ★
★★★ 日本親子精選 ★★★
依 旅 程 分 類
歐洲遊記 @ 西歐 / 中歐
日本西側 @ 中部 / 關西 / 九州
日本東側 @ 關東 / 東北 / 北海道
亞洲遊記 @ 泰 / 韓 / 新 / 香港
其它區域 @ 美洲 / 澳洲
台灣旅遊 @ 景點 / 飯店 / 食記
雪倫育兒大小事
熱 門 文 章

 
常 見 關 鍵 字

 
雪 倫 作 品

「北海道親子遊:跟著雪倫愛出走!交通X食宿X景點,大人小孩都說讚的行程規劃全書!」
<< 2024 暢銷最新版 >>


 

「跟著雪倫愛出走!京阪神行程全攻略,關西自助這樣玩就對了!」
<< 2018 全新增訂版 >>


 

雪倫第一本著作
「京都.源氏物語的時空」
<< 2012 上市 >>


 
愛出走粉絲團

 

本日訪客人數:2,478
昨日訪客人數:17,879
累計訪客人數:49,101,681
(自 2008.05.29 起)
 

大樹先生台中崇德店|極光球池、夢幻娃娃屋、馬戲農場

在台北擁有超高人氣的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終於進駐台中囉!雪倫剛聽到這則消息時也很激動,很開心在台中能有座像這樣安全無虞,讓孩子們放心玩耍的天堂。來了一趟大樹先生 ,讓雪倫深刻體悟,大樹品牌之所以能經營的如此成功,真的只能用 「用心」 兩個字來形容。

大樹先生台中崇德店和台北的兩間店有著不同的風格,這裡仿佛是一座極光馬戲團樂園,裡頭住著許多小動物們,當然還有大樹團隊最引以為傲的極光球池、及孩子們的遊戲區。走進大樹先生,就好像進入魔幻世界,完完全全擄獲每個孩子的心。重點是,還有陪玩的大哥哥大姐姐在一旁協助照料,也太完美了吧!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揭開極光馬戲團布簾!看看這座讓雪倫超感動的大樹先生究竟有何魔力?

  

台中大樹先生位於北區崇德路上,室內 200 坪的寬敞空間裡,設計了許多主題遊戲區,整座樂園以馬戲團為設計發想,創造出許多令人驚艷的視覺享受。

    

一走進大樹先生,立刻被北極熊及身旁的「泡泡極光斗篷」吸引住。這是親子餐聽首創的泡泡斗篷,讓孩子能享受被泡泡圍繞的樂趣。小香草和小威力在大阪兒童博物館有玩過這個遊戲,沒想到來到大樹先生,又讓他們重溫了在大阪時的快樂!

 

雪倫在台北的朋友常會跟我說:你們台中的餐廳空間都好大哦!是的,大樹先生亦有著這項優點,室內空間約200坪,挑高寬敞的用餐空間,採光也非常明亮。

而在餐廳後方的牆上,掛著一顆顆閃亮的燈海,這是甚麼呢?這是大樹團隊設計的北歐極光燈海,牆上懸掛的每盞極光燈的顏色會隨著室外溫度而變換顏色,天氣涼爽時是藍紫色、微熱時是綠色、酷熱時是橘紅色。來大樹先生時別忘了和寶貝們訴說這則溫度小故事哦!如果想讓寶貝們體驗操控變色,也可以詢問熱心的大樹哥哥或姐姐們。

 

親子餐廳當然必須必備大量的兒童餐桌椅,看來這裡的數量應該非常足夠!

 

大樹先生還有 2 樓的大包廂空間,但目前暫不開放,僅提供包場使用。若是要邀請親朋好友一起爲孩子舉辦抓周、生日會等,都可以詢問看看,感覺孩子們應該會很開心喔!

 

進去遊戲區之前,就得遵守規則!大樹先生是學齡前小朋友專屬的親子餐廳,規定只有 0-6 歲的孩子能進入遊戲區玩耍,大人進入必須穿著襪子 (若沒攜帶襪子,可至櫃檯購買) 進入時切勿奔跑、丟球、吃東西!這些都是最基本的禮貌喔!

 

脫下鞋子並且整齊的擺放在鞋櫃裡,然後大哥哥大姐姐會拿酒精幫孩子或大人們消毒手部!

 

極光球池
就是這座極光球池!就是這座極光球池!就是這座極光球池!天哪!從來沒有看過如此閃閃發亮、超夢幻的球池!這也是大樹先生非常引以為傲的地方!連我這位媽媽都好想跳進去翻滾在這閃亮的球海中。

 

孩子們真的無法抵抗球池的魅力,一走進遊戲區就立馬跳進球海中,這座極光球池以透明藍綠色為基底,加上少數七彩色系點綴,讓整座球池閃閃發亮,連大人們也可以盡情的進入翻滾呢!

 

大樹團隊獨家的半透明球,在每顆球上都有大樹的 Logo,而這些半透明球可是經過 CE 認證,而且是道地台灣製造的產品,球面柔軟卻耐重,也因此才能承受住大人的重量。

 

翻滾吧!男孩!小威力在球池和大姐姐們玩噴射火箭的遊戲,開心的不得了。

 

小小 Baby 也沉浸在球海中,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啊!

 

哇哈哈哈哈!光是這片球池就可以殺不少時間,快點起來啊小威力,還有很多好玩的耶!

 

這麼多球,家長們肯定會憂心是否乾淨?別擔心,大樹先生有專業的洗球機定期清潔,維持極光球池的乾淨度!除了定期洗球外,他們家堅持每三個月會更換新球,讓我好期待三個月後的極光球池會變成甚麼顏色喔!

 

德國進口木製火車軌道
火車軌道也是孩子們玩不膩的一項玩具,小威力在家也常常自己沉浸在火車軌道的世界裡,自己組裝、自己移動著火車,還會自導自演許多橋段,來到這裡,他依舊埋首在火車軌道的世界裡。話說,雪倫這次從德國帶回來的木製火車軌道好像就是這個品牌的呢!

 

馬戲棚內的秘密─魔法印記
原本對這面牆不感興趣,想說只是個普通的牆面。經過友人提點,才發現這是一面神奇的魔法牆。把自己的雙手輕輕壓在紅色畫牆上,會發現畫牆會隨著手的溫度變換顏色,和孩子們一起悠遊探索大樹先生裡的每一樣設施,連我們自己也都愛上大樹先生了!

 

小威力發現這面畫牆會變顏色,很興奮耶!有時候用手掌心按壓、有時會還會自己換成用手指尖按壓,看到變出來的顏色及形狀,自己也開心到不行!

 

原裝進口夢幻娃娃屋系列
大樹先生引進美國原裝進口的 Kidkraft 娃娃屋,實現了每個小女孩心中都住著一位公主的夢想,在娃娃屋的世界裡,可以盡情的幫每個芭比打扮。

 

還有超吸睛的日本 Mother Garden 木製廚具,一字排開的廚台,讓每個孩子可以和朋友們一起享受 Cooking 的樂趣。而這品牌的廚具,媽媽們肯定都不陌生,它們家的品質及做工可是非常細緻的呢!

 

大樹先生馬戲農場
運用果樹與農地的結合,在伴玩的過程中可以教導孩子甚麼是長在樹上?甚麼是長在土地上?簡直就是孩子們的開心農場啊!
 

孩子們在馬戲農場裡種植蔬果,收成後可以再到後方的廚房區做料理,完全就是一貫作業,自給自足的概念啊!哈哈哈.... XD

 

在鞋櫃上方有擺放幾本故事繪本,如果玩累了,也可以和孩子們講講故事。但,我想小孩子應該不會有玩累這種事情發生!哈哈哈 ^____________^

 

牆面塗鴉區
遊戲區旁有個小空間是塗鴉區,大樹先生準備了多款無毒畫筆,有黑板及玻璃兩種材質,讓寶貝在這裡能夠實現在家中無法盡情揮灑的夢想!

 

穿上畫衣,就能在這小房間裡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畫作,而且兩姐弟一起創作,也能順便訓練他們團隊合作的能力。

 

小香草好認真的在描繪她的草莓農場,但媽媽我怎麼覺得長的有點像蘋果啊!>_<

 

在塗鴉區,也有提供最近非常夯的動力沙讓孩子們玩耍,有著大哥哥陪玩,孩子們真的是幸福到破表啊!小香草還跟大哥哥變好朋友,掏心掏肺的和他分享許多私事,比如說他喜歡吃甚麼啊?念哪所幼兒園?即將要升中班之類的,難怪她自己在塗鴉區就待了快半小時!

 

小威力也受不了動力沙的誘惑。動力沙其實是個很棒的產品,雪倫自己也很想購入,玩動力沙的過程,可以增進孩子的觸覺及感覺的靈敏度,透過捏、壓、搓、揉、拍、打的過程,對鍛鍊孩子的手指肌肉也有很大的幫助!

 

幼幼馬戲棚 0~24 個月專區
前方擺滿動物搖搖馬,真是超級可愛耶!

 

寶貝專區裡提供的玩具,都是無毒又安全的玩具,而寶寶在爬行墊上,透過各種爬行與感官刺激,也可以順便完成各項「登大人」的成長訓練喔!

 

你看看,寶寶區也有專屬的極光小球池呢!

 

寶寶區也會有大姐姐在這裡!爲了安全考量及保護 Baby 的安全,2 歲以上的孩子請勿在這區玩耍。小威力是因為要配合拍照,才進入和大姐姐玩耍的唷!

 

戶外沙池
在大樹先生門口,有座小型的戶外沙池,大樹先生的沙池是使用高爾夫球白細沙,品質非常好,這裡的沙又輕又細,不刮手也不易弄髒,輕輕一拍,完全不沾手。

 

小香草實在是太愛這座沙池了,而且大樹先生提供不少玩沙工具,孩子們簡直樂翻了!不過外頭天氣實在悶熱,媽媽站個幾分鐘就已經快自燃了,還好這裡有片小荷葉,可以稍為躲避一下太陽公公的照射!

 

在餐廳區有個小洗手台,可以讓孩子們洗洗手,不論是用餐前或是進入遊戲區前,記得都要來洗手哦!

 

緊接著就來看看大樹先生的專業級的餐點。一般來說親子餐廳的食物普遍都不怎樣,但大樹先生的餐點,真的是餐廳級的水準耶!真的挺不錯的!不過只有中餐場及晚餐場 (11:30~14:30、18:00~21:00) 才有提供餐點!下午場只有提供輕食類,如潛艇堡、貝果、炸物小點...等。

 

雪倫點的櫻桃鴨青醬義大利麵,好吃好吃!

 

友人點的墨西哥牛肉潛艇堡,這個擺盤也太專業了,附贈的馬卡龍一直吸引著小人的目光。

 

這道韓式泡菜雞排義大利麵,朋友也說非常好吃。光看照片,我口水都已經快流下來了,下次去我得要點這道來試試看!

 

我幫孩子點的大樹肉醬卡通麵,口味非常適合小孩,營養也很均衡哦!

 

大樹先生目前提供的餐點,提供給大家參考!

 

還有多樣飲品可供選擇。

 

接下來,來看看洗手間的部份,親子廁所很乾淨寬敞。

 

洗手台區還特地設計小人的專屬洗手台,一旁還有防滑椅可以讓孩子站立,但爸媽們還是得注意安全哦!

 

哺乳室及尿布台

 

提供 Free-WiFi,這真的是個很重要的服務!

 

目前大樹先生開放的時間分為三個時段,每個時段中間都會有半小時清場,提供下組客人更乾淨的舒適環境。

 

大樹先生的夥伴們,在陪玩的同時也會順手將玩具歸位,在孩子們玩耍過後的混亂場面得以即時被恢復,真的是很棒!不過咱們家長也必須叮嚀孩子,要好好愛惜玩具,這樣才能讓更多人享受到大樹先生爲孩子精心準備的一切!

每個親子餐廳都各有優缺點,但以台中來說,大樹先生大概是我目前去過最優質的親子餐廳。如果硬要挑個缺點的話,就是停車位比較不足,可能帶孩子來的爸媽要多花點時間找車位。我們家是先把媽媽和孩子們送進大樹先生玩耍,然後爸爸再自己去尋覓車位,哈哈哈 XD

各位媽媽朋友們,看了雪倫的介紹大家應該心癢癢吼?趕緊拿起電話預約,來體驗這座超魔幻的極光馬戲團!話說,雪倫也已經預約好下一次和朋友們的親子聚會囉....

 

台中崇德店營業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12號 (靠崇德健行路口,省三國小正對面)
訂位專線:04-2235-2253 (專線開放時間10:30~17:30)
場次:

  • 中餐 11:30~14:30
  • 午茶 15:00~17:30
  • 晚餐 18:00~21:00 (晚餐時段104/8/17後開放)

年齡限制:0~6 歲方得進入遊戲區,國小以上的孩童不得進入遊戲區。
消費方式: 6歲以上:低消NT$180+10%服務費
6歲以下 (學齡前):清潔費NT$150 (平日) / NT$180 (週末例假日)
「孩童無基本消費,其入場清潔費 『不』 折抵任何消費」

 

停車資訊:

  1. 在崇德路上找路邊停車格 (還算好找)
  2. 停至 「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 (步行約 8 分鐘)
  3. 停至中正公園旁的 「中華停車場」 (步行約 6 分鐘)
  4. 停至梅亭街與五常街口的 「中國停車場」 (步行約 7 分鐘)

P.S. 第 3 及第 4 個選項是在 Google Map 上找到的,
不確定這兩個停車場目前是否還存在,
雪倫自己去的時後,都是在崇德路上就找到路邊停車格了。

 


本文瀏覽人次:145,772    

雪倫作品請多多支持

加入愛出走 FB 粉絲團

中部 / 中彰投:(全10篇)
同次旅行:(10篇)

雪倫想要分享給您們的

旅遊、邀稿、合作提案請來信 : [email protected]